关于我部参加“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6-18 10:51 来源:机关党委

“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开赛以来,我部共有来自36个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的2500名青年参加答题,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初赛已于6月12日结束,决赛拟于7月中下旬举办,各单位仍可继续组织青年在“支部工作APP”上参加答题,但不计入成绩。同时,我部“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请大家关注“工信群团”公众号扫描参赛二维码,积极参加答题。

为激励部广大青年争先参赛,踊跃答题,比学赶超,再获佳绩,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良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部直属机关团委根据各单位参赛人数比例、得分情况等评出国家烟草专卖局等10家单位为“工信十佳组织奖”,根据个人答题次数、正确率等公布“工信答题英雄榜”(前200名)。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扎实推动机关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1.“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工信十佳组织奖”.doc

附件2.“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工信答题英雄榜”.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团委    

2021年6月18日             

扫码关注“工信群团”公众号

扫码参与部党史知识大赛答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