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智能制造相关工作 > 经验交流

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6 19:12    文章来源:装备司

10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来自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代表,以及中国工程院、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经信委、上海市经信委、安徽省经信委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地区开展智能制造有关工作的情况,分享了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专家从项目的实施内容、组织管理、财务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并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代表们还实地参观调研了有关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对项目管理工作的认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规范管理行为,落实监督职责,将进一步促进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