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招聘核查司实验室化学分析师
发布时间:2021-09-23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彻底销毁现有化学武器、监控相关工业设施以防止化学武器再现的国际组织,共有193个缔约国,总部位于荷兰海牙。我国是禁化武组织的原始缔约国。

近日,禁化武组织网站公布核查司实验室2个P4化学分析师岗位空缺。其中高级环境化学分析师(1名)主要负责环境样本水平测试,高级生物化学分析师(1名)主要负责毒素分析能力建设和生物医学样本水平测试。基本要求如下:

1. 化学、生物化学、毒理学、分析化学、生物分析化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及7年相关工作经验,或大学本科学历及9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至少6年GC/MS、LC/MS、NMR仪器工作经验

3. 高级环境化学分析师需要具备在化武相关样品、环境样品的采集、制备、分析经验,高级生物化学分析师需要具备DNA或蛋白质分析经验

4. 具有生物医学样品分析经验优先

5. 具有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如有意向,请仔细阅读附件职位简介,9月25日前将OPCW Application Form和中文简历发送至wxy@miit.gov.cn,邮件和简历以“SAC-姓名-联系电话”命名。


附件:

1. 职位简介 Senior Analytical Chemist.pdf

2. 中文简历模板.docx

3. OPCW Application Form.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