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壮龙慰问重点医疗物资保供专班元旦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02 16:43 来源:办公厅、工信微报


2023年1月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代表部党组慰问重点医疗物资保供专班元旦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金壮龙表示,做好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保供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前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生产保供的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再接再厉、紧抓快干,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每日调度,加强供需对接,做好应急调配,全力以赴增产扩能,做好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供应,确保元旦和春节期间生产不断、供应不断,坚决打赢医疗物资生产保供攻坚战。


1月1日上午,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主持召开会议,对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地方工作组人员开展行前动员和培训。1月1日晚上,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