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联合开展冬奥备战急需冰雪装备器材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 19:33 来源:装备工业一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体育总局
联合开展冬奥备战急需冰雪装备器材专题调研


2021年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共同带队开展冬奥备战急需冰雪装备器材专题调研,赴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实地了解雪车、雪橇、钢架雪车等研发生产及应用需求情况,并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阿比特(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辛国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冰雪装备供给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二是要建立冰雪装备供需对接平台,强化需求牵引,加快攻关突破一批冬奥备战急需冰雪装备;三是要深化工信部门与体育部门合作机制,瞄准人民群众多样化体育运动需求,推动体育器械制造业加快发展,为建设制造强国、体育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