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1:10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西北工业大学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踊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续写新时代西工大人才培养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