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02 19:32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年7月28-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尹胜君副教授讲授的“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课程获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副高组一等奖,物理学院孟庆鑫教授,深圳校区郭湘闽副教授、建筑学院衣霄翔副教授分别获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正高组、副高组三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本届大赛经过前期全国31个赛区的选拔,全国共有1195所普通本科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加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406位高校教师入围全国赛,最终有205名教师入围现场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