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1:41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2021年3月12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赵长禄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动员大会上,学校党委还特别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冯俊教授作首场学习辅导报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