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三品战略 > 动态资讯 > 综合资讯

“沪”购奶粉 | 特殊体质宝宝口粮哪里买?

来源:各婴配乳粉企业提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整理   时间:2022-04-11 14:59

编者按:为保障上海市居民居家期间宝宝口粮及时供给,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指导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系多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搜集整理了特殊时期的宝宝口粮保供方案,宝爸宝妈们可以根据产品需求选择相应的正规购买渠道进行购买。

飞鹤蓓舒消——无乳糖配方



雅培亲护——部分水解乳清蛋白+亲和乳糖含量

与普通配方奶粉的大分子蛋白相比,部分水解乳清蛋白切断过敏原片段,大大降低口粮致敏性。

亲和乳糖含量配方适用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有助于减少“拉肚肚”的发生。



雅培小安素——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

适用于消化吸收不足造成营养不良的1-10岁人群,可作为单一营养来源,为适用人群提供全面营养,助力其在身高、体重上追赶成长。



圣元圣桐特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