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主中心)验收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1 19:28 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2022年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组织开展“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主中心)”项目验收工作,原材料司有关同志参加现场会议。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考察,观看了条件能力建设和互联网平台视频演示,查阅了项目验收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协同平台整体建设、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技术方法标准体系完善、测试评价条件能力提升、互联网平台建设、公共服务开展、联盟活动组织等7项建设内容,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合同约定的指标要求,实现了建设目标。建议项目承担单位积极承担国家责任,持续发挥公共服务作用,支撑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

主中心是国家新材料重点平台体系的重要布点,由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合通用测试评价认证股份公司承担建设任务。平台的建成,对于完善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1+7+N”体系布局,促进我国测试评价整体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