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原材料工业司

标  题:拟公告的铜、铝、铅锌、镁行业规范企业(第二批)和拟撤销的规范企业名单公示

发文字号:公示

成文日期:2022-01-17

发布日期:2022-01-17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

分  类:原材料工业管理

拟公告的铜、铝、铅锌、镁行业规范企业(第二批)和拟撤销的规范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7 20:15 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根据《铜冶炼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9年第35号)、《铝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0年第6号)、《铅锌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0年第7号)、《镁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0年第8号),我部开展了规范企业公告申报和动态调整工作。经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核实(中央企业自审)、专家组审核及现场核查,现将拟公告的符合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和拟撤销的规范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1月28日

联系方式:原材料工业司          江川 010-68205560 68205574(传真)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艾崇 010-68205360 68205337(传真)


附件:1.拟公告的符合《铜冶炼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2.拟公告的符合《铝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3.拟公告的符合《铅锌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4.拟公告的符合《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5.拟撤销的铜冶炼规范企业名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