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全国两化融合管理标委会数字化转型标准工作组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10:56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2年4月13日,全国两化融合管理标委会数字化转型标准工作组(TC573/WG16)成立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京召开,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线上参会并讲话。


当前,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关乎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答题。数字化转型是技术深刻变革背景下两化融合的新发展阶段,标准引领是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有效路径。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等战略部署,信息技术发展司指导全国两化融合管理标委会成立数字化转型标准工作组。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指导标准工作组做好数字化转型领域关键亟需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制定和推广工作,以标准为牵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有关负责同志、全国两化融合管理标委会秘书处代表、数字化转型标准工作组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