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信息消费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09:28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2年3月15日,信息消费工作交流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杨蔚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工作进展情况,研讨了信息消费以及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发展态势,交流了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效,介绍了有关企业助推信息消费发展的典型案例,研讨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2022年,信发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加快提升产业供给能力,积极引导释放消费潜力,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大力释放消费潜力和内需动力,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迈向新阶段,在更高水平、更深程度激活消费市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主办,部分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浙江分享了信息消费推进工作经验,宁波、泸州分享了示范城市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