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调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7:58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为推动轻工业平稳开局,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2月10日上午,消费品工业司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调研,听取联合会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双方围绕稳增长、促升级、优三品、强标准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消费品工业司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轻工业是我国重要民生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物质支撑,是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工业稳定发展的主力军,要深刻理解轻工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承担的重要使命,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和战略方向,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消费品工业司主要负责同志提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系统谋划好全年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轻工业稳定增长、强化政策引导和标准规范、深入实施“三品”战略、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大力推动适老化轻工产品发展、加强食品行业管理等工作,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