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工业节水标准宣贯暨技术交流活动(造纸、皮革、食品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17:21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为进一步发挥工业节水标准和技术进步引领作用,推动企业提升用水效率,2022年6月9日,由工业节水行业标准化总体组(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2022年工业节水标准宣贯暨技术交流活动(造纸、皮革、食品专场)在线举行。工业节水行业标准化总体组委员,部分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第三方服务机构等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轻纸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专家分别就《造纸企业水平衡测试方法》《节水型企业 啤酒行业》《人造革与合成革工业 节水技术要求》等标准作了专题解读。有关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制浆废水中水回用及零排放成套工艺、制革加工主要工序废水循环利用、细杂皮染整清洁生产集成、洗瓶水循环净化灭菌装置等技术应用实践作了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