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咨询组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08:52 来源:国际合作司

2022年4月28日至29日,中方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咨询组第二次会议,巴西经济部、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南非贸易工业和竞争部代表与会。



会议回顾了3月咨询组第一次会议以来各项工作进展,讨论了5月金砖国家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发展论坛、第六届金砖国家工业部长会议议程安排,审议通过了《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工作计划(修订)》《金砖国家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合作倡议》等成果文件,并就《第六届金砖国家工业部长会议联合宣言》草案文本进行了磋商。


会议期间,俄方通报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金砖国家工业能力中心倡议推进情况。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厦门创新基地介绍了“金砖国家工业互联网领航人才研修班”项目情况,金砖各方表示将积极参加,并期待在此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项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