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2022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8:25 来源:机关服务局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国机社管办〔2022〕8号)要求,我部组织开展了救助困境母亲捐款活动。

    各单位非常重视捐款工作,把捐款活动作为改善困境母亲生活现状、增强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妇女事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广泛动员,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引领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在外挂职、出差、借调和休产假的同志也都积极参与其中。部系统共有10156人参加活动,今年捐款总额再创新高,共计589980.83元。

 全部捐款已于6月21日上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幸福工程组委会。

   

     附件: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救助困境母亲捐款光荣榜.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