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2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近期,西北工业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认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民革西工大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了全会公报,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与到伟大时代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荣历程中去,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成效,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社会发展和国家统一做出党派应有的贡献。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决议》进行了热烈讨论。主委孙武斌还分享了参加全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传达了相关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全体盟员进一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深化理解,加强理论研究和应用,把精神落实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实际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民建西工大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以及科研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民进西工大总支组织部分成员线上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实践中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从点滴做起,大力培养“三实一新”的西工大人。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召开工作例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履职能力,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责任,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西工大支部党员们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堂、融入到学习生活,让师生们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向前进。


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社员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专业技能,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在不断促进自身科研成果落地的同时,做好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