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8 17:57 来源:央广网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银保监会法规部主任、新闻发言人綦相: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百年,我们敬仰崇高的信仰和不变的初心,历史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必将传承精神谱系,奋斗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郃中林:我相信,我们每个中国人和世界上每个关注中国并能够客观理性看待中国的人,都能够从中国过去一百年看到未来至少一百年的中国发展大势,也能够看到,中国共产党必将继续带领中国人民一往无前,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和更大的辉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会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司长李国平:坚定拥护和维护两个确立,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中华复兴号巨轮就有掌舵者,面对惊涛骇浪,我们就能够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审计署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吕劲松: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凝聚起党和人民的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满怀信心地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在关系国家前途命运的历史时刻,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响亮发出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让人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我们党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在新征程上切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谢义彬:我们现在借着六中全会的东风,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我们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搞上去,为国民经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水安全保障。


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检察官宋丹: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未成年人检察履职全过程,推动形成专业化和社会化相结合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体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奋发的担当作为、生死相依的人民情怀,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检察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