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 | 离退休干部局举办“青老联学 齐心奋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5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近日,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万寿路片区第五党支部举办“青老联学 齐心奋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交流学习体会。此次活动也是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的青年理论学习汇报,局领导张洪远、胡国齐、陈红雨同志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党的二十大的专题片《奋斗 新的伟业》。彭晓宇、夏伊凡、李岗三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汇报了学习体会,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为老服务,守护最美“夕阳红”。老同志代表白为民、万寿路片区第五党支部书记姚小林结合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历程,以亲身经历述说新时代十年的重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抒发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深厚感情和不变誓言,勉励青年同志学而有思、学而有行、学而有成。

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好两支队伍的优势,以多种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青年干部要深学笃行,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坚持守正创新,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团结一致推动部离退休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推进“两个强国”建设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