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观点

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推广工业互联网平台 > 专家观点

信软司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5:26   文章来源: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2018年1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在湖北黄石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经验交流会,与会企业介绍了项目进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介绍了平台项目管理系统及平台测试评估开展情况,李颖巡视员对下一步平台项目实施提出了工作要求。

2018年,工信部联合财政部组织实施了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平台方向遴选出43个项目,支持企事业单位开展平台试验测试环境建设、测试床建设、公共支撑平台建设。下一步,信软司将加强项目管理与服务,推动平台项目建设实施,组织开展产业对接活动,加快平台建设及推广。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平台方向)承担单位、等20余家企业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