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工作

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推广工业互联网平台 > 地方工作

北京经信委组织召开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16:31   文章来源:北京经信委

    2017年5月10日,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召开北京市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推进会。北京市6家评定机构、5家排名靠前的咨询服务机构,北京两化服务联盟、信息化协会、工业电商联盟、云计算产业联盟、企业智能化协会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北京经信委就近期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申报工作,加快推进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贯标,争取年底前完成新增20家企业获得两化贯标评定证书,推动100家以上企业成为市级两化贯标试点并按流程实施贯标。二是部署开展产业互联网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征集活动。三是以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征集储备为例,动员各单位借助推进贯标平台,深入学习《 <中国制造2025> 北京行动纲要》等内容,提前做好投资类、创新类、平台服务类等项目的储备挖掘,以便及时响应和支持本市及国家倡导推进相关工作。四是通报媒体近期关于“北京一公司假借部委名义卖网络关键词开价数万”的新闻,要求各参会单位引以为戒,主动做到不组织、不参与、不宣传此类欺诈行为,按照官方发布的信息开展两化深度融合相关工作,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开展工作的重点,以及依法依规的办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