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发司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5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3月31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的道路不断探索和斗争。影片再现了在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摸索、在探索中思考,最终发现,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的唯一选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中共一大召开、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逐渐浮现在我们眼前。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中共一大“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深刻的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后续,信发司党支部将陆续开展党史教育系列观影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