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党委

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引起热烈反响。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细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定自信、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大家热血沸腾、备受鼓舞,澎湃自豪的爱党深情在大家心中激荡。会后,大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工业和信息化战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和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肩负着重大职责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党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扎实做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业基础能力提升、制造业强链补链、数字化转型、安全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强大动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