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党支部联合电子信息司党支部开展“启航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7:5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党支部联合电子信息司党支部赴利亚德集团开展“启航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蒋艳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


在利亚德集团展厅,两个支部40余名党员近距离互动体验了智能显示、全息剧场、3D影院、AR沉浸式全景演播室、智慧教室等最新视听技术成果和应用。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与利亚德集团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围绕主题进一步开展学习。座谈会上,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利亚德集团创新发展历程及党建情况,特别是该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提供的创新视效服务。同时,党员们还认真观看了建党百年微视频《路》和微电影《望北斗:今天的北斗星光来自100年前》,从影像中感悟百年大党的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和永恒初心。财务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何年初、电子信息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刘璇相继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光影视听科技创新体验相结合,让党员们感触颇深、收获丰富、备受鼓舞。大家真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民营企业紧跟国家战略,坚持科技创新,做强民族品牌,为推动产业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