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5 14:21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3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节能司负责同志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学习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节能司负责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准确把握各阶段目标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扎扎实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别是要紧紧围绕部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工作上,用实际行动落实工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编制好“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