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司党支部联合军民融合推进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12 来源:财务司

3月2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部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财务司党支部和军民融合推进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重温百年历程,追忆光辉岁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近7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首博建党百年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分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通过280余组件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深度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并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及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