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1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3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交流,无线电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检测中心青年代表等28人参加了活动。


无线电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先后参观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发展展室、检测中心测试实验室、创新管理展厅,近距离感受我国无线电事业伴随中国革命一路走来从无到有的辉煌成就。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精要的文字、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为青年同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和无线电前辈们不屈不挠、赤胆忠心的革命故事。


在交流座谈中,检测中心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情况。青年干部结合无线电管理本职工作,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固初心、定方向,继承并发扬先辈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革命斗志和奋斗精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奋进。双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就青年干部工作深入交流,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组要立足青年干部成长需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色党建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更多锻炼成长的机会,为培养一支有本领、重品行、高素质的无线电管理青年干部队伍提供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