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0 14:1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党委

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部党校开班。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显珠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宋显珠从职能定位、内部架构、设施建设、培训班次等方面介绍了部党校总体发展情况,对党校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强调作为承担党校日常管理工作的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将全力做好支撑,从教学和生活上为全体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李勇在开班动员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努力当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排头兵”。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党对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绝对领导,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更大的勇气和定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管理,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弘扬优良学风,坚持学用结合,加强实践转化,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是部党组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为期5天,采取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个人自学和分组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部系统各单位处级及以上干部和部定点帮扶区(县)党员代表共54人参加开班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