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0:38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3月24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主持会议、做动员讲话并宣读学习党史教育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内容落到实处。高标准推进方案落实,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推进各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推进“十四五”相关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龙江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在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五个方面下足功夫,着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