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信厅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3 09:53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2021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要论述,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努力、贡献;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伟大”成就重要论述,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伟大;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在以史为鉴中更加坚定自觉地开创美好未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厚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