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管局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1-07-20 14:28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7月1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亚庆作了动员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目,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肖亚庆部长的讲话要求,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按照中央部署、部党组要求和局党组安排,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安排,创新学习方法,学懂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实践工作。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只有学习好工作才能干得好,业务水平才能再提高,学习质量直接体现工作能力,要统筹安排好学习与工作关系。三要党建统领业务,确保取得实效。理论学习是基础,指导实践是关键,落脚点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要将学习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当前紧迫的工作是要做好“七一”重要保障工作的总结,为冬奥会、防汛、服贸会等重要通信保障工作积累经验;要提升北京市重点地区的5G信号覆盖质量,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要加强服务监管,继续推进校园电信市场、商务楼宇垄断等治理工作,坚决遏制恶性竞争,加大对互联网领域的治理整顿力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