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0:40 来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3月25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作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素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目标任务。一要学史明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党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力量,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推进“两个强国”建设。三要学史崇德,继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苏区精神,弘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四要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5G建设发展、携号转网、提速降费、商务楼宇宽带接入专项整治、骚扰电话防治、APP侵犯用户权益整治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细化落实具体举措,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砥砺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