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3 09:50 来源: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的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凝聚起推进网络强国和“数字浙江”建设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握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书写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铸牢初心使命,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四是要坚守为民初心。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