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信厅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2 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上午,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40余名“80后”青年党员干部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和激励全厅青年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延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全体同志首先前往方志敏烈士墓,瞻仰墓碑、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绕行纪念碑一周,以此表达对方志敏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在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昀同志领誓,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词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铮铮誓言体现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


全体同志随后参观了烈士事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方志敏烈士光辉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到他“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崇高品德,以及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


在来回的路途中,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殷殷嘱托,诵读了方志敏烈士撰写的《可爱的中国》。


参加活动的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缅怀英雄事迹,学习革命精神,进一步涤荡了心灵、坚定了信念,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重担,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