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7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2021年3月11日,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科技会堂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骏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员、宣传干事等共800余人在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共同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主持。


张骏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张骏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三是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张骏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开启学校“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付梦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突出特色,弘扬军工精神。三是要突出实践,树牢宗旨意识。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