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标准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革命歌曲歌咏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6:25 来源: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院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决心,6月29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迎七一   颂党恩”革命歌曲歌咏会在亦庄院区举行。部直属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冯海沧同志、统战群工部部长刘春华同志出席活动,电子标准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参与演出。


歌咏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共3个篇章16个节目,贯穿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从井冈山到太行山,从延河水到黄河吼,从春天的故事到灿烂的阳光下,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导,共同奉上一台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生活的精彩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冯海沧在观看演出后表示,这既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也是一次高水平的文艺盛宴。通过传唱伟大歌曲,唤起伟大的记忆,展现了鲜明的党史主题内容;通过红色的旋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体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演出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展示出电子标准院维护核心、忠诚于党、为党工作的政治热情,也展现出“高歌向明天,明天会更好”的精神。希望电子标准院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新征程上,立足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标准化科研和服务机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