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招聘视察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彻底销毁现有化学武器、监控相关工业设施以防止化学武器再现的国际组织,共有193个缔约国,总部位于荷兰海牙。我国是禁化武组织的原始缔约国。

近日,禁化武组织网站公布视察局若干P3视察员和P4视察员(返聘)岗位。其中P3视察员招收分析化学家(Analytical Chemist)、化工生产技术专家(Chemical Production Technologist)等。相关要求如下:

1. P3视察员

(1) 分析化学家要求具有分析化学或化学相关学科的本科以上学历;化工生产技术专家要求具有化学工程或化学相关学科的本科以上学历

(2) 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及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本科及7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P4视察员(返聘)

(1) 分析化学、化学工程或化学相关专业至少13年以上工作经验

(2) 至少6年的禁化武组织前视察员经验

如有意向,请仔细阅读附件职位简介,于3月31日前将中英文简历和Application form发送至wxy@miit.gov.cn,邮件和简历以“竞聘视察员-姓名-联系电话”命名。


附件:

1. P3视察员简介.pdf

2.分析化学家职位要求.pdf

3.化工生产技术专家职位要求.pdf

4.P4视察员(返聘)职位简介.pdf

5.P4视察员(返聘)职位要求.pdf

6.OPCW Application Form.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