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促工作 宁夏扎实开展4·29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积极开展禁化武履约宣传工作,下发《关于开展<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生效2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组织各市各有关企业积极参与,共征集主题海报1张、“履约促和平 携手向未来”宣传短片6个,经过筛选后报送国家禁化武办3个,在国家办制作的视频中均予以采用。宁夏禁化武办精心挑选素材,撰写宣传文字,制作电子展板一幅。积极组织各市工信部门和有关企业参加在线履约普法知识竞赛,在宁夏企业体量较小、履约企业数量不多的情况下,共动员400余人参与,有效扩大了普法宣传范围。

4月29日,组织区内工信部门及有关企业参与纪念中国履约25周年座谈会,并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设立宁夏分会场,在各市设立二级分会场。全区监控化学品企业迅速掀起宣传《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和我国履约工作成果的高潮,各企业以横幅、电子展板、海报、视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企业网站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覆盖宁夏4市17个县区,约有500余人通过各种形式参与了宣传。石嘴山市工信局、平罗县人民政府、县工信局组织辖区内65家企业255人开展国家禁化武组织现场视察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企业履约能力。


(稿件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