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个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主题宣传海报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4 19:23 来源:安全生产司

2023是年《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以下简称《公约》)开放签署30周年,4月29日是第8个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为广泛宣传《公约》履约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丰硕成果,提高全社会对履约工作的认知度,国家禁化武办面向全社会征集第8个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主题宣传海报。

一、宣传主题

(一)携手共创一个永无化学武器的世界(Working together for a world free of chemical weapons)

(二)化学领域成就完全用于造福人类(Achievements in the field of chemistry should be used exclusively for the benefit of mankind)

二、内容和要求

主题海报一套两幅,形式可为手绘或电脑设计,要求立意鲜明、构思新颖,图形为主、文字为辅。具体要求如下:

(一)海报上应有一句中英文主题语、“4·29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foundation of OPCW)”和“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办公室(National CWC Implementation Office)”字样,可添加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标识(logo);

(二)尺寸应为60cm×90cm(竖版),如为电脑设计,请同时提交.psd格式文件,图片分辨率应不小于150dpi,色彩模式应为CMYK;

(三)可设计一套两幅或其中1幅,每套作品附不超过500字的创意说明。

三、评选方式

对参选作品进行在线投票,结合专家意见,我办将确定一套两幅作品作为官方主题宣传海报。

四、版权说明

参选作品应为原创作品,无版权或著作权纠纷。国家禁化武办对参选作品具有展览、出版、宣传、修改等处置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五、其他事项

官方主题宣传海报供全国各级禁化武主管部门在宣传活动中统一使用。其他入围海报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专栏》展示。国家禁化武办将向作者发放证书,给予相应报酬。

六、时间安排

请于4月10日前将参选作品报送至国家禁化武办,并附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

第一轮投票时间为4月10—13日,第二轮投票时间为4月13—16日。

官方主题宣传海报发布时间为4月下旬。

附件: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标识.zip

联系人:颜星,18515617145

邮箱:2705490042@qq.com,抄送:1032369096@qq.com

郑婕,010-68205590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