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展丰富多彩的4·29履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5 来源:安全生产司

今年是《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生效25周年,也是第7个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高度重视,对4·29履约宣传工作做出批示,分管厅领导亲自指导部署相关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一是组织线上履约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各市县履约工作者、监控化学品企业累计参与答题5000余人次。二是以“履行公约义务,共享和平成果”和“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我们一直在行动”为主题,制作履约工作成果和履约工作者精神风貌巡礼在线展板;在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摆放宣传展板14块,供全厅干部职工参观学习。三是鼓励履约工作者走上街头,与社会民众积极互动宣传《公约》,并录制履约宣传短视频10余段。四是组织全省监控化学品生产企业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履约成果经验,为履约工作打下基础。五是组织重点履约市和监控化学品企业参加国家禁化武办组织召开的纪念中国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25周年座谈会,5个分会场共有6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