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专题部署开展4.29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3 来源:安全生产司

为进一步提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工信部门、监控化学品生产和使用企业,以及全社会对履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遵守履约法律法规,增强履约主动性,促进自治区履约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疆禁化武办印发了2021年度自治区履约工作要点,对“4·29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活动做了专题部署。



专题部署要求各地州市工信部门、各监控化学品生产和使用企业要深入学习《监控化学品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相关部门、企业和社会对履约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自治区各地州市工信部门和企业多方联动,以悬挂横幅、张贴海报、举办展览、播放宣传片等方式,深入企业、走上街头,并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微博、短视频等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扩大了履约工作的影响力,对自治区履约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稿件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