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动态

刘烈宏出席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0-10-19 17:50   文章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局

10月18日,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辽宁沈阳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出席并致辞。

刘烈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会贺信激发了产业各界发展工业互联网的热情与信心。一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互联网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要求,协同各方、凝智聚力,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涌现出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五大典型新模式,这是新基建快速推进的一年,这是融合创新空前活跃的一年,这是产业生态蓬勃兴起的一年。

下一步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完善政策体系,促进创新发展。二是壮大产业生态,促进融合发展。三是坚持技管结合,促进安全发展。四是深化国际合作,促进开放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