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9 16:09 信息来源:监察局

  为积极响应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首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号召,集中宣传展示工信系统建设“清廉中国”的生动实践,驻部组局开展“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请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清廉中国”为主题,运用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等形式,多角度、多侧面,突出反映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在建设廉洁政治,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实践、新探索。

  二、活动安排

  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2014年12月20日。活动征集的作品将择优报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并将于部门户网站及部内网反腐倡廉专栏刊发展示。

  三、有关要求

  (一)新闻摄影类作品。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富有感染力,要突出反映和展示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生动事实,反映广大基层群众崇尚清廉的社会新风。作品要体现人文关怀,以小见大,以情见长。图片可以是单幅作品,亦可是系列报道。需为彩色数码照片,并附文字说明。

  (二)公益广告类作品。征集作品类型为平面公益广告,提交作品时请提交广告创意说明。

  (三)廉政漫画类作品。手绘和电脑绘制作品均可。手绘作品应扫描成电子版报送。

  (四)其他要求。所有图片应保存为JPEG(或JPG)、BMP格式,图片大小1M以上。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若发生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参加活动的组织或个人负责。网站对入选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不支付酬金。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四、报送方式及要求

  (一)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纳入报送统计范围。邮件发送至jcjxx@miit.gov.cn。

  (二)各单位纪委至少报送一幅作品。

  (三)投稿时请附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驻部组局     

  2014年6月19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