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24 08:00 信息来源: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监察处

517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长金书波同志讲话精神和驻部纪检组关于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的意见。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恩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行业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驻部纪检组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一是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国家局党组的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认真实践运用“四种形态”,着力解决不严不实、“宽松软”等方面问题。三是主动适应中央纪委综合派驻的体制机制,自觉接受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的监督指导,认真贯彻执行驻部纪检组关于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的意见,切实落实驻部纪检组各项工作要求。四是适时召开全省行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组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