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5-11-11 18:11 信息来源:驻部监察局

  10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多吉同志对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落实两部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学习两部法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做到党组率先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全体党员认真学,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更好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纪律立起来、严到位、管到份;三是要充分利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平台,通过党支部组织学习、组织知识竞赛、开设专栏、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解读规定,多角度、全方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准则》、《条例》的出台,是我们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一大成果,是对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求的进一步深化、实化,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是当前我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必须早学快学,学深学透,全面掌握《准则》和《条例》的深刻内涵,以学习的成效来提高通信监管水平,最终在行业领域内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