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17:12 信息来源: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

     10月10日下午,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郭开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对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全体党员干部沿着“时光隧道”,依次参观了成就展览“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组成部分,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视频资料和实物展品,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参展过程中,大家深鼓舞、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