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最新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 】 【字体: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以“严以用权,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为主题,紧紧结合局在全省21个市州设立通信发展办公室,就如何发挥好通发办职能,推动重点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协作,汇聚通信行业力量,服务地方经济与信息化发展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与学习讨论。
  局纪检组长、副局长林建祥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安全中心董焰主任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支撑行业监管”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专用通信局局长蒋晓龙也为该局全体党员讲了“三严三实”党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