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文件通知
关于部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8】 【来源:工信群办发〔2014〕13号 】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部属各高校,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司局:

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在部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要向各单位征求意见,请根据《2014年度部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以下称《征求意见表》)中的有关内容要求,认真汇总梳理本单位干部群众对部党组的意见,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于12月15日前用传真或电子邮件报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张  巍 电话:68205924 何剑平  电话:68205864
电子邮箱:
gxdj@miit.gov.cn

传   真:68205863

附:2014年度部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

                        2014年12月5日


 

2014年度部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说明:按照中央统一部署,部党组将于明年1月份召开2014年度部党组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征求对部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请实事求是填写。


   一、对部
党组及党组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

 

   二、对部党组及党组成员改进作风和部机关深化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对部党组及党组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对部党组及党组成员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格党内生活、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对部党组及党组成员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