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通信管局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三严三实”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 】 【字体: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围绕“三严三实”做了主题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红华和局党组成员,专用通信局局长冯向东分别作了“立足于严、着眼于实、贵在有恒,把‘三严三实’融入作风建设新常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做好专用通信各项工作”主题发言,会议还组织与会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工信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通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胥红为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了题为“落实严以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强调,要严格区分公私界限,从思想上、行为上杜绝以权谋私,拒绝各种特权;严格依法办事、严守规则和制度行使权力,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格接受人民监督,时刻听取群众的反映和意见,及时加以改进。立足“严”和“实”,做好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和通信监管各项本职工作。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丰富日常学习教育形式,营造“三严三实”良好氛围。在国庆节前夕,组织全局党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弘扬红岩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建立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举办“学宪法知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宪法和党章、遵守宪法和党章、崇尚宪法和党章的自觉性,激发立足岗位“干实事、干成事”的工作热情,推动“三严三实”教育工作不断深入。


【打印】 【关闭】